雜2

6.7.2013

我只是想打這個日期,2013年的6月七號發生了什麼事?我猜大概隔天要數學周考吧.如果6/8號是星期二的話.哈哈不是,我記錯惹.

剛剛滑臉書,看到之前在營隊認識的宜蘭無學籍行動高中的朋友們.他們正準備辦展覽,點進去網頁一看"我要我的小孩過有意義和希望的童年時光."

阿...我們到底為甚麼要這般注重思考呢?在意義之間穿梭來回

今天很累,白天參加工作訪,晚上和朋友吃飯.今天別人給我的回饋是很隨興自在然後豐富,希望我可以更加的放鬆並更肯定自己一點.

你說,敏感,專注,給自己很多期許的這樣一個人,能擁有多少的任性.

辦不到,無法成為地,就無法成為.現在的實像是甚麼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