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的認知

今天又被要LINE了,也被要求合照.

我真的啥都沒做就在那邊烤我的肉然後很沒形象的大口吃肉.
我也不在乎別人勸我說換掉眼鏡看起來會更漂亮

我在追求的東西根本不存在,不管我做什麼都會有人喜歡我,也不管我做什麼都有人不喜歡我.
然後我根本搞不懂我幹嘛這麼堅持不要被喜歡.
因為事實證明我從小到大都有很多人喜歡.

欣賞OK,了解OK.喜歡但不一定要在一起,OK.
不管我是52公斤還是62公斤都會被喜歡.不管我是憂鬱還是焦慮也還是被喜歡.
不管我戴不戴眼鏡都會被喜歡,不管我畫不化妝都會被喜歡
不管我做什麼,再機車再難搞,都還是有人喜歡我.
到底為什麼啊!!!
什麼都不用作就會被喜歡.
日子過得不好也會被喜歡
不喜歡自己也會被喜歡
喜歡自己也會被喜歡
日子過很爽也會被喜歡
別人喜歡我真的都不是因為我做了甚麼,我也沒辦法控制別人要步要喜歡我
那麼以前的我,到底為甚麼要那麼努力的討好別人啊!!!
我被喜歡的莫名其妙,搞不懂自己到底為什麼被人喜歡.
不適喜歡我的錢,也不是喜歡我的外表,也不是喜歡我的聰明,人到底為甚麼要喜歡別人?因為喜歡我有助於他們喜歡自己?恩,好像是這樣?
喜歡需要理由嗎?
喜歡是感覺,感覺是不需要理由的.
所以我讓別人感覺喜歡?
蝦!?

我是怎麼跟別人相處的?恩,對每一個人保持友善,至少善意,然後專注地對待眼前的人,然後去思考自己有沒有甚麼地方可以幫得上忙的.適當地問對方問題,關心對方.
真誠,好奇,給予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我根本就是一個討人喜歡的人啊..............
那我到底,怎麼可能不被喜歡.
我居然得要習慣自己是個討人喜歡的人這個事實.

所以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不討人喜歡的人?
第一個,我常常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.->這被視為勇敢
第二個,我覺得自己很雞婆.->樂於助人
第三個,我曾經因為外型被霸凌-->懂得欣賞每個人獨特之處,然後告訴對方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到底在幹嘛阿
我根本根本,不可能不被喜歡阿

我啥都不用作,現在這個樣子的我就真的很好了.
好奇怪的認知
超級奇怪.

留言